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21年南安市新任教师自主选岗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1-08-17 17:55 阅读人数:1

  根据2021年南安市新任教师招聘公告规定要求,现将新任教师自主选岗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8月20日(上午9:00~9:30报到):全省统一笔试(小学语文一、二、三、四岗位)。

  (二)8月20日(下午3:00~3:30报到):全省统一笔试(小学数学一、二、三、四岗位)。

  (三)8月21日(上午9:00~9:30报到):全省统一笔试(小学体育、音乐、美术、英语、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思政、科学教师岗位)。

  (四)8月21日(下午3:00~3:30报到):全省统一笔试(幼儿园、中学各学科)岗位、第二次专项公开招聘岗位。

  二、地点

  南安市教师进修学校综合楼六楼(市区长安街)。

  三、需携带材料

  (一)身份证;(二)《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三)“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

  四、有关事项

  (一)岗位聘用人选持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自主选岗,并领取《报到函》。未按时参加现场自主选岗的,将由市教育局统一调配到未被选择的剩余岗位进行任教。

  (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岗位聘用人选应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如实填写。聘用人选若存在《承诺书》所列情形的,应携带自主选岗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自主选岗现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且未提前向市教育局申请现场电话连线选岗的聘用人选将严禁入场选岗,并由市教育局统一调配到未被选择的剩余岗位进行任教。

  (三)目前正居住在境外或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或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含居家健康监测)和经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的拟聘用人选,届时将无法按时参加自主选岗的,请务必于2021年8月19日上午致电南安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电话:0595-86367819,须用报名时所登记的手机号码)予以申请现场电话连线选岗,待轮到该名次选岗时,由市教育局工作人选当场告知剩余岗位情况,并进行电话连线选岗确认。

  (四)已选岗的聘用人选(第一次专项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专项招聘、专门职位教师、特殊教育教师等岗位)请于8月21日(下午4:00)到市教师进修学校综合楼六楼领取《报到函》,有关要求按上述条款执行。

  (五)岗位聘用人选阅读本通知后,请于8月18日18:00前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9WES/)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有关信息并提交。

  

 

  附件: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南安市教育局

  2021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