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20年南安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2020-09-11 18:08 阅读人数:1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以及2020年南安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0年福建省南安市赴高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0年南安市专项公开招聘昌财实验中学、昌财实验小学新任教师公告》和《关于2020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经公开报名、考试、资格复审、体检和考核等环节,现将拟聘用的章静茹等452名新任教师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反映,电话:0595-86367819,电子邮箱:najszp@163.com。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0595-86367869。 

    

  附件:2020年南安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  

    

    

    南安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