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2019-01-07 09:57 阅读人数:1

  南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和电子政务建设的要求,在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市政府门户网站从内容框架、服务功能、设计风格进行全方位建设管理,是南安市推进政务公开、创新政府管理方式、增强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行政效能、加强对外宣传、引导网上舆情、方便公众参与经济社会活动等方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网站功能定位

  市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宗旨,坚持“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南安市政府的“信息公开总渠道、行政服务总窗口、公众互动总平台”。

  网站服务对象

  市政府门户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着重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居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台胞、外来务工者及党政机关公务员等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栏目设置

  南安市政府门户网站按照“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开设“走进南安”、“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等栏目。

  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1.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使您更方便有效地使用本网站资源,请您在“联系我们”页面留下对本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为您提供更多服务与更好的用户体验。注:该留言暂不受理其他事项。

  2.咨询、投诉、举报、建议

  南安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智慧和贡献,欢迎通过"12345便民服务热线"对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3.网站采用的文件类型

  网站表格下载基本上采用了通用的Word文档(*.doc)及Excel文档(*.xls)格式,请确定您是否安装了微软Office软件。对于较大或多组文档可能会采用*.zip或*.rar压缩格式,以减少您的下载时间。推荐使用 winrar 解压缩软件进行解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