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2021年度南安市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表
2021-12-30 10:32 阅读人数:1

 
填报单位(盖章):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序号 任务名称 牵头单位 配合单位 抽查对象 抽查时间 完成情况(必填)      工作推进情况
(必填)
 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选填)
1 艺术品经营活动日常监督管理 市文旅局 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 艺术品经营单位 全年 已完成     抽到南安市艺声家居用品经营部,该经营单位已停业。  
2 文物保护监督管理 市文旅局 市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民宗局、公安局、消防大队 市文物主管部门,乡(镇)、街道文物保护单位 全年 已完成     抽到南安市水头镇南侨村杨肃墓,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3 旅行社经营资格和经营行为抽查 市文旅局 市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 经营旅行社业务以及从事导游服务经营单位 全年 已完成     抽到东风旅行社和中国旅行社,检查均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4 全市公共游泳场所等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市文旅局 市卫健局、市场监管局 全市高危体育经营主体名录库中的经营单位 8-11月 已完成     体育高危项目不在文化市场双随机名录库里,南安这一级主要是配合泉州市体育局双随机抽查检查,今年6-9月,我局组织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