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10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 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
2019-12-26 16:41 阅读人数:1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10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 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

  业务名称:2019年10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双随机抽查

  企    业:福建省八方缘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省新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景方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尧舜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金光道(福建)建设有限公司

  厦门华奕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新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检查结果:

  第一组:

  一、福建省八方缘建设有限公司(县道328线场部至横林工区道路硬化项目)

  2019年10月2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八方缘建设有限公司(县道328线场部至横林工区道路硬化项目)道路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县道328线罗山林场场部至横林工区道路硬化项目土路肩施工较不规范,土石混填且杂物较多未清理,现场要求对不符要求的路段进行返工处理;未能同步完善沿线安全设施及排水系统。

  二、福建省新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罗东镇蔡厝村主干道改造工程项目东坑桥危桥重建工程、南溪桥危桥重建工程 )

  2019年10月22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中锐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罗东镇蔡厝村主干道改造工程项目东坑桥危桥重建工程、南溪桥危桥重建工程 )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罗东镇东坑桥未按设计要求施工桥梁伸缩缝,存在漏项;施工现场未设置临边防护,存在安全隐患。南溪桥过溪临时通行便道及施工基坑临边均未防护,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及夜间警示设施设置不足,存在安全隐患;桥台、盖梁混凝土施工采用的木模板,钢筋保护层垫块采用石块等均不符合要求。

  三、福建景方建设有限公司(南安市丰州镇丰环公路拓宽工程)

  2019年10月21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景方建设有限公司(南安市丰州镇丰环公路拓宽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现场使用的部分路面钢模板尺寸不符合要求;经了解因资金问题,现场处于停工状态,业主单位应加大资金筹措,推进工程进展;施工单位务必加强现场安全隐患巡查,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做好施工路段安全管理。

  四、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

  2019年10月25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施工路段内通车道路坑洼不平未及时修复,现场防尘降尘措施不到位,施工扬尘较大;起终点均未设置项目的相关告示信息牌;施工现场设置的警示标志标牌、警示灯具不足;内业资料无专人管理,现场未能提供相关内业资料。

  五、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大道(国道324线水头至国道228线石井)沥青化改造工程)

  2019年10月2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大道(国道324线水头至国道228线石井)沥青化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沿线部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临时改道交通导向未严格按照方案布设;部分安全防护设施损坏未及时修复,如爆闪灯、水马;施工路段的行车道保洁不到位。二是钢筋加工场施工用电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加强安全防护和漏电保护措施。三是未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无整改闭环资料;未建立健全单位消防安全排查台账。

  六、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镇洪都三期工程)

  2019年10月23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镇洪都三期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混凝土路面施工设置的传力杆、拉杆钢筋型号、长度、间距等较多与设计不符;部分路面钢模板尺寸不符合要求;现场扬尘较大,防尘降尘措施不到位;监理单位平行抽检工作不到位。

  第二组:

  一、福建省尧舜发展有限公司(南安市向乐公路)

  2019年 10月22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尧舜发展有限公司(南安市向乐公路)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路堤段边坡未按要求及时整修。二是部分临空、陡弯施工路段(含临时改道路段)的临边安全防护、现场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及夜间警示设施设置不到位,需进一步加强施工路段安全管理。三是施工单位对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火灾隐患整治、扫黑除恶等行动较不到位。

  二、福建省金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B标)

  2019年10月16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金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B标)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本月安全隐患巡查排查整改闭环等工作落实不到位;起点左侧明渠段部分护栏未能及时施工,现场未设置安全防护;部分中央隔离护栏轮廓标脱落未及时修复;部分水沟清理完后,盖板未及时覆盖,未设置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二是主车道保洁不到位,个别路段行车道内砂石等杂物较多未及时排查、清理。

  三、金光道(福建)建设有限公司 (晋江防洪工程南安洪梅堤段桥梁改造工程)

  2019年10月25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金光道(福建)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华奕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晋江防洪工程南安洪梅堤段桥梁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晋江防洪工程南安洪梅堤段桥梁改造工程梅溪、苏坝蔡、岭北尾、聚宝桥现场务必做好警示告示、通行管理以及桥面保洁;龙玉桥施工现场及施工便桥无人管理,封闭管理不到位,警示标志牌设置不足。

  四、安徽新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洪路二期美林玉叶铁路桥至康美镇区段路面重铺工程A标)

  2019年10月23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安徽新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洪路二期美林玉叶铁路桥至康美镇区段路面重铺工程A标)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现场半幅通行且车流较大、车速较快,沿线安全警示、交通导向标志标牌、安全防护设施需进一步加强完善,部分损坏的设施应及时修复;正在施工的铣刨路段,局部面层铣刨不到位;项目部未建立健全单位消防安全排查台账,未落实消防责任人制度。

  五、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溪美街道大埔村危桥改造工程)

  2019年9月20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溪美街道大埔村危桥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溪美大埔桥两侧桥台混凝土浇筑平顺度及外观质量差,养护不到位,造成多处裂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