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南安市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4:57 阅读人数:1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市委办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南安市南山公园的南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祭扫活动。

  祭扫现场,大家来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默哀致敬,向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了崇敬缅怀之情。

  全体党员干部凝望着鲜红的党旗,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浮雕墙、纪念长廊,瞻仰烈士碑,听取现场解说。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崇高品质;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的奉献精神,扛起档案事业发展重任,为南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