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征集红色档案 传承党史故事
2021-04-30 14:49 阅读人数:1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党史学习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南安市档案馆馆长亲自部署,亲自带队,就征集南安市红色档案资料主动深入党史室、老促会、新四军研究会等部门开展有针对性的征集工作,为传承党史故事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南安市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服务建党百年活动,先后通过泉州晚报,海丝商报,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主动对接泉州市档案馆、组织部、党史室等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并面向社会征集红色档案资料,充分挖掘南安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南安市档案馆将进一步发扬“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充分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这一家门口的红色文化教育主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熏陶激励一代又一代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