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安市政务公开绩效考核指标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18:00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现将2020年南安市政务公开绩效考核指标通知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考核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年度报告公开、政策解读发布、季度统计报表报送、主动公开信息移送“两馆”的及时性,因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被纠错的情况。

  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任务完成率。考核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和市直各单位2020年底前编制完成本级本部门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情况以及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落实意见完成情况。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和市直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所属的本级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包括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和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落实意见汇总报送市政府办公室并通过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评估验收的为合格单位,未能在规定时间报送并通过评估验收的为不合格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