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900-2020-00018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0〕13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6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南安市文创智造特色小镇发展规划的批复
    时间:2020-01-20 17:29

    霞美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呈报南安市文创智造特色小镇发展规划的请示》(南霞政〔2019〕24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镇委托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南安市文创智造特色小镇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发展规划》)。

      二、规划主要内容。

      (一)规划范围。东至县道336线,西至虎头山,南至吕茂、港陈村,北至省道308线,面积3.25平方公里。

      (二)规划定位。建设成汇聚创新,聚集光电产业的智造高地;功能完善,富有生活气息的幸福家园;自然生态,承载地域文化的魅力小镇;多元文化,工业旅游氛围浓厚的小镇。

      (三)规划布局。规划形成“四心、两轴、双廊、多片”的空间布局。“四心”即南北入口广场、中心绿地、产业中心广场;“两轴”即以创新路为依托形成文创轴,以创造路为依托形成产业轴;“双廊”即滨水慢行廊道、绿带生态廊;“多片”即商住混合、商业娱乐、文创片区、教育片区、办公片区、产业片区、公园片区。

      三、《发展规划》是文创智造特色小镇发展、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你镇应严格按照批准后的《发展规划》指导实施小镇建设管理。《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如确需修改,须按程序报批。

      附件:南安市文创智造特色小镇发展规划(2019-2023)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