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900-2019-00319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19〕199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5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市民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时间:2019-10-21 09:45

    南安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审批《南安市市民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请示》(南资源〔2019〕595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片区控规,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范围、功能定位及功能结构。本规划位于南安市中心城区东北部,规划总用地面积1.48平方公里,东西四至:东至凤栖路,西至规划福新路,南至西溪,北至凤凰山,功能定位为南安政治文化中心和生态宜居片区。功能结构为“一廊串三心、两轴连四区 ”。

      二、请你局按法定程序实施规划管理和监督,保障“六线”“三大设施”落实到位,促进片区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

      三、经批准后的《南安市市民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是该片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严格遵守,不得擅自改变。实施中如有变更和调整,应按规定程序报批。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