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21-00124
    • 备注/文号:南政办内传〔2021〕24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26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南安市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01 16:07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管委会,市老体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全民健身条例》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检阅我市广大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提高生活生命质量的成效,充分展示我市老年人幸福、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健康老龄化的理念深入人心,迎接2021年泉州市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的召开。经市政府同意,定于2021年5月至10月期间举办南安市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具体组织工作由南安市文体旅局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共设7个项目,分别为:门球、气排球、柔力球(竞技与健身套路)、地掷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

      二、参加办法

      按照《南安市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竞赛规程总则》(见附件)执行。

      三、有关要求

      贯彻“重在参与、健康运动、娱乐身心、增进友谊、安全第一”的宗旨,切实加强赛事活动的组织领导,根据健身运动会的竞赛规程,结合各地实际,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保障,全力做好队员选拔、组织训练、组团参赛等各项工作,并按照国家、省、市及我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将南安市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办成一次“健康快乐、幸福和谐、安全成功”的老年体育盛会。

      附件:南安市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