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0300-2022-00320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2〕396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01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金淘镇朵桥村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2019-2035)的批复
    时间:2022-12-01 15:40

    金淘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要求审批<南安市金淘镇朵桥村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2019-2035)方案>的请示》(南金〔2022〕83号)及规划文本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南安市金淘镇朵桥村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2019-2035)》(以下简称《保护发展规划》)。

      二、同意《保护发展规划》确定的规划范围为北起淘溪,东西以乌淘溪、村界为界,南以福诏高速为界,总面积约64.25公顷。规划范围内核心保护区10.73公顷,建设控制地带26.06公顷,环境协调区27.46公顷。规划发展定位为:以闽南土楼特色建筑资源为依托,集民俗体验、文化展示、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传统村落。

      三、《保护发展规划》是朵桥村建设和管理的依据,规划区内一切建设活动必须符合《保护发展规划》的要求,你镇要根据本批复精神,认真组织实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在《保护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确需变动,应依法报原批准机关批准。

      此复。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