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0300-2022-00052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2〕66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02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官桥镇给水专项规划(2021-2030)的批复
    时间:2022-04-02 15:02

    官桥镇人民政府:

      你镇《官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呈报审批<南安市官桥镇给水专项规划>的请示》(文电呈阅件NO:2104)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南安市官桥镇给水专项规划(2021-2030)》

      (一)规划范围与期限

      规划范围为官桥镇,包括7个社区和22个行政村,规划面积为141 平方公里。本次规划期限为2021年-2030 年,其中近期为2021-2025年、远期为2026-2030年。

      (二)规划目标

      1.水压目标

      本工程的供水压力应能满足用户接管点处服务水头28m的要求,即最不利点自由水头不小于28m。

      2.水质目标

      达到建设部于2005年6月颁布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要求。

      (三)用水量预测

      总供水规模为10.0万m3/d,其中近期用水量为5.0万m3/d。(四)水资源规划

      本次规划拟选用沿海三镇供水工程作为本工程原水水源,后桥水库做为镇区应急备用水源。规划至2030年,官桥镇最高日用水量约为10万m3/d,全年需水量规模为2808万m3。

      (五)水厂建设规划

      规划新建官桥第二自来水厂,总规模为10.0万m3/d,其中近期实施规模为5.0万m3/d。

      二、本规划是指导官桥给水建设及下一阶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按照专项规划的要求,严格组织实施,强化规划管理,确保规划目标及内容的落实。

      三、你镇应在规划批准20日内及时向社会公布;经批准的专项规划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修改调整的,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