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0300-2021-00139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1〕70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30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桥园区(南安市官桥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批复
    时间:2021-06-30 17:27

    官桥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申请批复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桥园区(南安市官桥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请示》(南官政〔2020〕94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控规,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桥园区(南安市官桥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一)规划范围

      本规划位于南安市官桥镇石鸡山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500.99公顷。规划区东至邱钱公路、紫溪水库,西至岭兜村,南至与晋江市交界,北至和铺村、内都村。

      (二)功能定位

      本次规划将官桥园区建设为以自然景观为依托,以生态发展为前提,综合发展优势产业、现代服务、健康居住等多元功能于一体,促进产业发展与城市功能提升相互协调,实现“产城融合”的现代化示范生态型工业新城。

      (三)规划规模

      总规划用地规模为1500.99公顷,规划园区产业人口约为9万人,园区居住人口约为6万人。

      二、本规划是指导官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应按照规划要求,严格组织实施,强化规划管理,确保规划目标及内容的落实。

      三、你镇应在规划批准后20日内及时向社会公布;经批准的规划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修改,确需修改调整的,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