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000-2021-00203
    • 备注/文号:南政办〔2021〕41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07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颁发2021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奖励的通知
    时间:2021-09-08 10:09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各中学、中心小学、市直学校、民办学校: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经研究,决定在庆祝2021年教师节期间,颁发2021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奖励共计人民币伍佰贰拾捌万零捌佰元整(¥528.08万元)。

      希望受奖励的单位(团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立从教光荣理念,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扎根教育,进一步弘扬师道尊严,力争为我市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榜样力量带动师德内化提升、促队伍建设发展,努力使全社会感知教师职业的崇高和伟大,提升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尊重度。

      附件:1.2021年度南安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励方案

      2.2021年度南安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励发放情况表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