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300-2021-00011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1〕3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1-26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南安市北山片区柳中路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1-01-26 15:21

    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

      你街道《关于南安市北山片区柳中路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请示》(溪办〔2020〕127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经研究,同意评估报告提出的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结论,征地等级为低风险等级,可以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请你街道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落实征地风险防范与化解措施,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社会稳定风险的全程跟踪,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顺利实施。一是加强政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二是加强征地安置补偿资金监管使用,三是加强风险预警,征迁工作人员应全程跟踪项目征迁,做到和谐征迁,保障项目全过程治安安全;四是减少施工期间的扰民;五是加强被征地农民的就业培训,做好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工作。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