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9-0101-2020-00033
    • 备注/文号:眉委〔2020〕155号
    • 发布机构:眉山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30
    中共眉山乡委员会关于表彰眉山乡2020年度“文明家庭”和“星级文明户”的通报
    时间:2020-09-30 15:46

    各村党总支、党支部、村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家风,促进文明乡风,充分发挥模范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全乡村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我乡开展了“文明家庭”和“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经综合评审,推选产生了5户“文明家庭”及5户“星级文明户”,并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乡广大家庭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

      附件:眉山乡2020年度“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名单

      

     

     

    中共眉山乡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