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2-0101-2019-00070
    • 备注/文号:南委柳工〔2019〕5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8
    中共南安市委柳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时间:2019-06-28 16:26

    各村(社区)党(委)支部、街道直属单位党支部、各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以来,街道各党委(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强基促稳”、项目攻坚等工作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爱拼敢赢精气神、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街道党工委决定,授予欧阳开明等13名共产党员“柳城街道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黄滟瑜等7名党务工作者“柳城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金街社区党委等5个党组织“柳城街道先进党组织”称号(名单见附件)。

      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是全街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柳城街道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柳城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名单

     

     

      中共南安市委柳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6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