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10-0101-2024-00003
    • 备注/文号:南金政〔2024〕9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1-25
    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关于1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4-02-01 11:33

    各村委会:

      2024年1月15日-20日,由镇整洁办、执法中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考评组对22个村及一条主干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考评,现结合镇考评标准,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情况

      此次考评的22个村,1条主干道,90分以上的村有20个; 85分以上90分以下的村有2个; 85分以下的有0个,全镇平均成绩为91.75分。

      二、存在问题

      在考评以及日常群众反映中发现,本月问题主要有:辖区内特殊保洁不够重视,个别村存在污水违规排放,导致卫生条件变差的情况;侨光中学门口下坡路段有部分破损,影响出行安全与美观。

      三、下阶段工作要求

      (一)汇总各村出现的关于人居环境卫生的痛点、难点(如臭水沟、污水横流、家禽未圈养)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隐患(如鸡圈鸭圈拆除后又私自搭建),协调动员各方力量进行有效解决。

      (二)将南安市“回头看”考评行动分数通知到各村与中联公司,并将作为季度绩效重要评分依据。

      附件:金淘镇2024年1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排名情况汇总表

     

    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