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10-0101-2023-00021
    • 备注/文号:南金政〔2023〕10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1-20
    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关于11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3-11-28 10:07

    各村委会:

      2023年11月15日-20日镇整洁办、执法中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考评组对我镇22个村及一条主干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考评,现结合镇考评标准,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情况

      此次考评的22个村,1条主干道,90分以上的村有22个; 85分以上90分以下的村有0个;85分以下的有0个,全镇平均成绩为94.23分。

      二、存在问题

      考评以及日常群众反映中发现,本月问题主要有:辖区内特特殊保洁不够重视,道路两侧、个别低洼处、垃圾桶下等经常存在污水水渍易产生异味与健康隐患;沿街广告牌破损店面仍有部分未整改完成;建筑垃圾的管理相对松懈、清运不及时,造成个别路段拥堵与安全隐患;在主要路段发现民俗丧葬物乱丢弃现象。

      三、下阶段工作要求

      各村要加大力度做好建筑垃圾、生活杂物、生活垃圾的正确处置方法宣传,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请各村加强与中联公司的配合协作,做好日常整治工作,管理与宣传双管齐下,杜绝民俗丧葬物乱丢弃等不良现象。

      附件:金淘镇2023年11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排名情况汇总表

     

     

     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