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2-0101-2020-00043
    • 备注/文号:南丰政〔2020〕133号
    • 发布机构:丰州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28
    丰州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的决定
    时间:2020-08-29 10:27

    各村(社区)委会、华侨中学、丰州中心小学:

      一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经研究,决定授予陈丽玲等46位同志丰州镇2020年“优秀教师”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丰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丰州镇优秀教师名单

     

     

     丰州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