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20-00098
    • 备注/文号:南建〔2020〕97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10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防抗台风“米克拉”工作督查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8-12 09:51

    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物业服务企业:

      今年6号台风“米克拉”在厦门市偏南方向约54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将于11日上午在厦门到连江沿海一带登陆,给我省带来明显风雨影响。按照省、市防指的统一部署,泉州市住建局于8月10日10 时启动防台风Ⅲ应急响应,全市所有在建工地8月10日18时前要全面停工。我局将于8月10日-11日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重点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8月10日-8月11日。

      二、检查内容

      (一) 各地防台风防汛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防台风工作 部署情况、防汛指令落实情况以及值班值守、救援队伍、应急物 资、抢险设备等情况。

      (二) 各在建工地落实停工指令情况,临时工棚、塔吊、深基坑、高边坡等关键部位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地下室、低洼地带人员转移情况、安全隐患排除情况等。

      (三) 各物业管理小区公共区域防漏电和高空坠物措施落实 情况,抢险队伍、防汛物资、排水设备准备情况以及地下室、地面及屋顶排水管、排水沟清理疏通情况等。

      三、督查组组成

      市住建局防暴雨工作督查组由郑曙熙局长担任组长,陈金枢副局长、李志丰总工程师任副组长,下设2个专项督查小组,重点抽查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具体如下:

      在建工地组,组长由李志丰总工程师兼任,成员由建筑业科指派。

      物业小区组,组长由陈金枢副局长兼任,成员由房地产业科指派。

      四、有关要求

      (一)各在建工地应于8月10日18时之前全面停工,活动板房及塔吊等落实防台措施。

      (二)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人员,出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处理、上报。

      南安市住建局值班电话:0595-86382452。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