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20-00063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0
    关于美亭城市综合体住宅小区配建廉租房抽签人员名单及抽签时间安排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0-06-11 16:50

      根据《南安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暂行规定》(南政文〔2011〕126号)、《南安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南政文〔2008〕142号)、《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政办〔2013〕190号)的文件精神及南安市人民政府对《关于中心市区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政府投资)配租有关事宜的请示》(文电呈阅件NO:1691)的批示精神,现将美亭城市综合体住宅小区配建廉租房抽签人员名单及抽签时间安排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批次抽签房源为美亭城市综合体住宅小区配建廉租房,共有房源52套。

      二、抽签人员情况

      经市住建、民政、公安交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商、税务和金融机构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审查,共有144户家庭符合抽签条件。

      三、抽签顺序

      抽签顺序按网上申请批次依次进行,相同批次中抽签顺序按廉租住房、公租住房依次进行,廉租住房、公租住房顺序按申请轮候号先后顺序确定,已参加过选房的轮候至末尾抽签。具体抽签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抽签时间安排

      (一)抽签时间

      抽签时间为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

      (二)抽签地点:

      抽签地点为南安市柳南西路人防大楼篮球场。

      四、其他事项

      (一)抽签人员提前20分钟(9:10分前)到场并签到。迟到的人员排到本场次的后面,误场者视为放弃本次抽签机会。

      (二)申请人本人参加的,抽签时需持本人身份证件;非申请人参加,属夫妻关系的,抽签时需持双方身份证件及结婚证;非申请人参加,属委托关系的,抽签时需持双方身份证件及委托书原件(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2)。

      (三)本次抽签采用随机的方法任意抽取号码,中签号码为1号~52号。如有中签对象放弃资格,则按签号由低到高依次递补。未抽中人员可参加下一轮保障房分配或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补贴。

      (四)看房,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五)疫情期间,严控参与人数,原则上每户一人到场参加抽签,抽签现场请佩戴口罩。

      附件:1. 抽签人员名单

            2.委托书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