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20-00017
    • 备注/文号:南建村〔2020〕3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09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清算下达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0-02-09 15:09

    各相关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2019年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共25户,目前25户任务已全部完成。根据中央、省、泉州市级、南安本级对各类贫困户危房改造的补助标准、以及经各相关乡镇核对的危房改造户的贫困户类型和家庭人口数等数据,我市对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发放情况进行清算,现按各级补助标准足额下拨(详见附件),本次共下拨补助资金3.31万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对象。

      (2)此次补助资金由县级财政部门直接拨付到农户“一卡通”账户。

      (3)要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强化资金拨付到户“最后一公里”的监管,防止套取骗取、重复申领补助资金及基层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索要好处费。

      (4)请将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相关信息及时录入到“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

      附件: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安排表(清算下达)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