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20-00004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08
    关于保障性住房选房人员名单及选房时间安排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0-01-09 09:28

      根据《南安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暂行规定》(南政文〔2011〕126号)、《南安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南政文〔2008〕142号)、《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政办〔2013〕190号)的文件精神及南安市人民政府对《关于中心市区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政府投资)配租有关事宜的请示》(文电呈阅件NO:1691)的批示精神,现将保障性住房选房人员名单及选房时间安排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批次可供选择房源为教育中心7、12号楼及会展中心住宅小区配建廉租房9号楼及体育中心住宅小区配建廉租房4号楼及湖美廉租房,具体房源详见附件1。

      二、选房人员情况

      经市住建、民政、公安交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商、税务和金融机构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审查,共有26户家庭符合保障性租赁住房租赁条件,其中廉租保障对象2户,公租保障对象24户。

      三、选房顺序

      选房顺序按廉租住房、公租住房依次进行,廉租住房、公租住房顺序按申请轮候号先后顺序确定,具体选房序号详见附件2。

      四、看房、选房时间安排

      (一)看房时间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上午9:30~10:30为集中看房时间,申请人可到教育中心7号楼(柳城街道办事处霞西村)现场看房。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为集中看房时间,申请人可到会展中心9号楼(会展中心对面)现场看房。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10:00为集中看房时间,申请人可到体育中心4号楼现场看房。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下午15:00~16:00为集中看房时间,申请人可到湖美廉租房(甘山路80号)现场看房。

      (二)选房登记时间

      选房登记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上午9:00。

      (三)选房登记地点:

      选房登记地点为南安市柳南西路人防大楼4楼(南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办公室)。

      (四)选房说明:

      1.申请人为单人或者是夫妻两人的只能选择一室一厅的户型。

      2.对连续2次获得分配机会,无正当理由拒绝分配,导致分配没成功的,2年内不再安排该申请人参与分配。

      五、其他事项

      (一)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于选房登记当天上午9:00之前到选房登记地点准时报到。迟到(半天内)的人员排到本场次的后面,误场者(超过半天)应在3天内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报到参加选房,超过3天未参加选房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机会。

      (二)请务必提前到现场看房,做好选房意向准备。申请人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或无法亲自到场的,需由申请人书面委托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代为参加选房,受委托人必须出示本人及申请人的身份证(同户口家庭成员出示家庭户口本及本人身份证)。

      附件:1.可配租房源清单

            2.选房人员名单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