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19-00060
    • 备注/文号:南建函〔2019〕12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14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清算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函
    时间:2019-05-23 09:12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2018年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共96户,目前96户任务已全部完成。根据中央、省、泉州市级、南安本级对各类贫困户危房改造的补助标准(附件1),以及经各乡镇核对的危房改造任务数和各类贫困户家庭人口数等数据(附件2),我市对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发放情况进行清算,现按各级补助标准足额下拨补助资金给相关乡镇(详见附件3),本次共下拨补助资金57万元,收回结余补助资金36000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

      2.各乡镇(街道)应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实行专项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或变相使用,并及时将补助资金以一卡(折)通的方式发放到户,确保资金安全、规范和有效使用。

      3.要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防止套取骗取、重复申领补助资金及基层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索要好处费。

      4.请将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相关信息及时录入到“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

      附件:1.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标准对照表

            2.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各乡镇任务数及家庭人口数情况表

            3.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安排情况表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5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