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668-2018-06557
    • 备注/文号:南建〔2018〕132 号
    •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8-20
    关于下达2018年“千村整治、百村示范” 美丽乡村建设南安市级补助配套资金的通知
    扶贫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
    时间:2018-08-20 08:38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千村整治、百村示范”美丽乡村资金保障相关工作的通知》(泉建村〔201862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南安市级补助配套资金165万元下达给你们,具体补助明细详见附件,款列“20130199 农业/其他农业支出”,按经济分类“502 相关商品和服务支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相关乡镇(街道)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全面掌握建设进度,及时将资金拨付项目业主,防止资金滞留,确保资金安全、规范和有效使用。

    2.南安市级补助配套资金主要用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房整治和农村公厕新建改造四项工作,推进房前屋后环境改善提升,不得用于大广场、大公园、大村庄标志、大亭子(牌坊、门楼、栈道)、河道边石栏杆、铺大理石等形象工程建设。

    3.请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组织指导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4.对于经考核验收不合格或没有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的乡镇、村庄,省里将通报批评,并扣回省级补助资金,同时还将酌减下一年度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数。

     

    附件: 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 “千村整治、百村示范”南安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安排表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 年8 月16

     

     

     

    (此件主动公开)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81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