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4-0101-2020-00047
    • 备注/文号:南文体旅〔2020〕140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7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南安伴手礼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9-17 15:24

    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展现南安市特有的风土人情,宣传并带动南安本土特色伴手礼品牌和旅游商品市场发展,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海丝商报社于2020年6月1日联合举办第三届南安伴手礼评选征集活动。根据《南安市伴手礼认定暂行标准》相关规定,经过发动征集、专家初评、市民投票等阶段,历时3个多月,最终泉州天下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天然石五行杯、南安市洪濑镇凤姐鸡卷加工作坊的“闽丰味”鸡卷、福建第五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香水柠檬、柠檬干、芭乐干等15种产品入选第三届南安市伴手礼正式名录(详见附件)。

      希望入选的单位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南安旅游商品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第三届南安市伴手礼认定正式名录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9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