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0-0101-2021-00030
    • 备注/文号:南水〔2021〕36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3-09
    南安市水利局关于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ppp项目-市政道路工程柳霞路施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03-10 10:34

    南安市保源生态水系建设有限公司:

      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整治工程(一期)PPP项目(以下简称“‘两溪一湾’一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经检查,发现“两溪一湾”一期工程柳霞路段存在未按图施工以及施工安全隐患等问题,根据ppp合同约定,现对你公司提出以下要求:

      1、请你公司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停工,并组织对工程现场质量、施工范围、安全生产开展全面检查、复核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严格按照图纸施工。

      2、对未按图施工部分及时采取补救修复措施,因未按图施工造成的后果由你公司全权负责。

      3、请你公司增设风险告知牌、安全防护栏,加强对工程安全及工程质量的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南安市水利局

      2021年3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