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0-0101-2020-00114
    • 备注/文号:南水函〔2020〕21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30
    关于南安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0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10-03 08:17

    欧阳开明代表:

      您提出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01号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晋江防洪工程南安段、“两溪一湾”工程分别于2013年、2017年制定征地拆迁及临时用地补偿工作实施方案(南政办〔2013〕77号、南政办〔2017〕170号)。

      2019年6月18日,市政府王端峰、洪永佳副市长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两溪一湾”及晋江防洪工程安置房选址专题协调会,会上明确了选址位置及安置方式(南安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87号)。2020年9月18日,市政府洪永佳副市长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两溪一湾”及晋江防洪工程建设专题协调会议,会上进一步明确象山、帽山、霞西拆迁安置方案参照原片区其他项目各自拆迁安置方案。

      为顺利完成项目征迁工作,按时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我局及晋江防洪工程南安分公司、“两溪一湾”项目办积极配合相关乡镇(街道)的安征迁工作。

      分管领导:冯培均

      经办人员:苏城辉

      联系电话:86392781

      

     

    南安市水利局

      2020年9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