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36-0101-2020-00381
    • 备注/文号:南农职改〔2020〕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1-30
    关于做好2020年度农业技术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15:15

    各乡镇(街道)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社区发展服务中心)、畜牧兽医站,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农业技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农业技术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农职改〔20205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条件的农业技术人员按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有关事项如下: 

      一、关于评审材料的把关问题 

      1、请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严格把关,凡是没有真正从事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水产、畜牧、兽医、农业资源环境、农业机械化、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农村合作组织管理等农业技术工作,或者填写的业绩不真实的,一律不准上报。 

      2、申报者应先将申报材料送市农业农村局对应业务部门审核后,送产业发展与科技教育信息科审核。 

      3、业务部门应对申报人员的履职尽责情况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年度及任职期满考核结果栏里签上情况属实,同意推荐的意见,签名并加盖本业务部门的印章。 

      二、关于评审材料公示问题 

      申报者《评审表》中的“任现职后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登记”、《申报农业技术高级职务简明表》、业务自传、实践能力(经历)和业绩成果清单应在本单位公示7。乡镇(街道)申报者的公示材料在本乡镇(街道)公示栏上墙公示(由单位领导签批并加盖所属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公章);市局属申报者的公示材料于20201218送局产业发展与科技教育信息科统一公示。没有公示材料的,不得申报 

      三、关于报送材料的时间问题 

      申报者务必按时做好以下工作: 

      1.20201211日前,把《评审农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预审简明表》电子版发送邮箱nany969155@163.com,以便报局党组会议研究。 

      2.202118日前报送材料至产业发展与科技教育信息科。 

      3.产业发展与科技教育信息科审核通过后,申报者将全部申报材料拍的照片或扫描件(证书封面和继续教育证书教育内容不需要拍照或扫描)及《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8876211726@163.com, 以便报市职改部门审核。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经办人将上述材料上传至人事平台后,申报者各自将全部申报材料送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审核。 

      4.2021115日前,自行将申报材料报送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人教科。 

      请申报者进入邮箱nyzcpsc@126.com查看和下载所有评审材料和表格,密码chen123456 

      联系人:小陈   联系电话(微信号):15160781870 

        

          附件:1.农业系列职称评审公示材料封面 

                2.评审农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预审简明表 

                3.福建省农业技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农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南安市农业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20113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