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36-0101-2019-00298
    • 备注/文号:南农职改〔2019〕4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0
    关于做好2019年度农业技术“高农高定”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10 14:45

    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畜牧兽医站,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农业技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年度农业技术“高农高定”评审材料的通知》(闽农职改〔2019〕4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条件的农业技术人员按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有关事项如下:

      一、关于评审材料的把关问题

      1、请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严格把关,凡是没有真正从事农学、经作、土肥、植保、畜牧、兽医、农经等农业技术工作,或者填写的业绩不真实的,一律不准上报。

      2、申报者应先将申报材料送市农业农村局对应专业技术所、站审核后,再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审核。

      3、有关技术所、站对申报人员的身份、完成任务情况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情况属实的申报者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年度及任职期满考核结果”栏里签上“情况属实,同意推荐”的意见,并加盖本所、站的印章。

      二、关于评审材料公示问题

      申报者应于2019年11月1日之前,将《评审表》中的“任现职后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登记”、《申报农业技术“高农高定”简明表》(单页打印)、业务自传和实践能力(经历)和业绩成果清单在本单位公示完毕,公示期限为7天。各乡镇(街道)申报者的公示材料按公示程序在本乡镇(街道)公示栏上墙公示(务必由单位领导签批并加盖所属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公章)。市农业农村局所属的申报者务必于2019年10月22日之前将公示材料送局科教科,由科教科统一公示。公示结束后,乡镇(街道)申报者必须将上墙公示材料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没有公示材料的,视为没有按程序公示,不得申报。

      三、关于报送材料的时间问题

      申报者务必按时做好以下工作:①于2019年10月18日前,把填写准确、完整的《评审农业技术“高农高定”人员预审简明表》电子版发送邮箱1707132890@qq.com,以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审核申报资格;②于2019年11月5日前,将全部申报材料及公示材料报送到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逾期不予受理。③科教科审核通过后,申报者将全部申报材料拍的照片或扫描件(证书封面和继续教育证书教育内容不需要拍照或扫描)及《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8876211726@163.com, 以便市职改部门组织审核申报条件。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经办人将上述材料上传至人事平台后,申报者各自将全部申报材料送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审核。人社局审核通过后,申报者将全部申报材料连同人社局出具的评审委托书,于2019年11月15日前,送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人教科(泉州市东海 泉州市行政中心D栋701室)。

      请各位申报者添加微信“mnhy1962(闽南虎爷) ”,加入后将被邀进“2019高农高定评审”群。申报与评审过程中,凡与农业技术“高农高定”评审有关的事项,都将在群里通知,不另外发送短信。评审工作结束后,申报者可以自行退群和删除。

      请申报者进入邮箱wang1962wang3@126.com查看《福建省农业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福建省享受教授、研究员待遇的高级农艺师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闽农人〔2015〕198号)及下载《评审农业技术“高农高定”人员预审简明表》、《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等材料,密码wang123456。

      申报者也可进入泉州局邮箱qz22375685@163.com下载表格,密码22375685。

      联系人:老王 联系电话:15260318347

      附件:1.农业系列职称评审公示材料封面

            2.评审农业技术“高农高定”人员预审简明表

            3.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

            4.福建省农业技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福建省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年度农业技术“高农高定”评审材料的通知

      

     

    南安市农业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