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5-0101-2023-00011
    • 备注/文号:南科〔2023〕50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科学技术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9-07
    南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08 08:52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备案工作的通知》(泉科〔2023〕149号)要求,请对照申报条件,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备案工作。同时,南安市科学技术局将根据申报单位提供的申请材料,择优认定一批南安市级星创天地建设单位。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3年11月2日当天上午,将申报纸质材料《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申请表》(一式3份)、《星创天地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和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报送至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同时,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gk388@163.com。

      联系地址:南安市科学技术局农社科211室

      联系方式:86310388

      附件:《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备案工作的通知》(泉科〔2023〕149号)

     

     

     南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9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