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4-0101-2022-00061
    • 备注/文号:南教语〔2022〕8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11
    南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闽南童谣大赛南安市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11-16 16:13

    各中心小学、市直小学、市直幼儿园: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等七部门关于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闽南童谣暨闽南话讲故事大赛的通知》(泉教体〔2022〕9号)和《南安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闽南童谣大赛南安市选拔赛的通知》精神,我市于2022年11月3日在南安市第六小学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闽南童谣大赛南安市选拔赛线上评选活动。

      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小学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幼儿园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其中,获得本次比赛小学组、幼儿园组的前四名代表队将代表南安市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闽南童谣大赛。

      附件:第六届海峡两岸(泉州)闽南童谣大赛南安市选拔赛获奖名单

     

     

     南安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