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9-0101-2023-00094
    • 备注/文号:南交函〔2023〕128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23
    关于南安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207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3-06-05 09:44

    陈福填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厦泉城际公交738路西福站停靠点进行港湾式改造》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

      感谢您为我市公交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关于对厦泉城际公交738路西福站停靠点进行港湾式改造,2月28日我局会同翔安区交通部门、翔安区交警部门、翔安区城管部门、翔安区规划建设单位、石井镇政府进行西福站点现场踏勘,翔安区交通部门已明确,将翔安南路738路公交线“西福站”纳入翔安区2023年公交候车亭建设工程中,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西福站”将与翔安区其余10个公交站点、18个公交候车亭按年度工程进度推进、同步施工,完成候车亭建设。

      二、其他

      办理过程:我局收到《关于对厦泉城际公交738路西福站停靠点进行港湾式改造建议》的提案后,认真分析提案建议内容,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具体承办科室人员及承办工作要求,按时序推进提案答复工作,及时与委员沟通联系,诚恳采纳委员所提建议,组织公交站点建设现场踏勘,争取早日完成建设石井镇738路公交线“西福站”公交站亭。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理解!

      分管领导:邱民楷

      经办人员:洪明霞

      联系电话:86366808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