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9-0101-2022-00057
    • 备注/文号:南交〔2022〕47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06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公路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6-07 17:11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村公路的安全防护水平,切实保障农村公路的道路交通通行安全,2022年度我市计划实施农村公路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1.73公里,涉及9个乡镇15个路段(具体详见附件)。

      为确保年度计划按期保质完成,请各有关乡镇按照“统一委托设计、乡镇组织实施、县级组织核验”的实施原则,选择优质的施工单位,并严格财务管理,加强现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按照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组织实施,务必于10月底全面完工。各有关乡镇若在施工过程中发现个别路段设计与实际地形不符或需增设,应及时将需变更的情况报我局会同设计单位现场确认实施变更设计。项目完成后,请各有关乡镇先自行组织验收,经验收合格再报我局会同应急管理、公安交警、农机等部门组织核验,以便汇总上报省、泉州组织复验。

      附件:南安市2022年农村公路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计划表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