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9-0101-2021-00156
    • 备注/文号:南交运管〔2021〕6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0-19
    南安市运输管理所关于公布2021年南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授权报名点信息的通告
    时间:2021-10-22 09:35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经营行为,提高驾驶员培训服务质量,向社会学车人选择驾培机构提供公开透明的信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安全稳定的通知》(闽交运〔2017〕27号)要求,根据各驾培机构备案授权设立报名点的信息,现向社会公布2021年南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授权报名点信息(见附件1)通告,供社会拟学车人士参考选择。

      截至2021年10月18日,全市经许可或备案的驾培机构21家,各驾培机构备案授权设立的报名点192家(含校本部)。拟学车人士在报名时,请选择经许可或备案的正规驾培机构,知悉“驾驶员培训报名须知”(见附件2),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损。

      附表:1.2021年南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授权报名点信息情况表

      2.驾驶员培训报名须知

      

     

    南安市运输管理所

      2021年10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