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3-0101-2020-00067
    • 备注/文号:南工信〔2020〕20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25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2 17:24

    各乡镇(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各科室,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泉州市有关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我市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正常生产经营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建设的全过程,确保安全。

      二、集中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单位要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结合隐患排查工作进展实际,认真组织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中海(南安段)、中石化(南安段)、西气东输泉州清分管理站要开展高后果区识别和防护工作,及时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维护,建立隐患整改台账,坚持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加强巡线管理,及时发现并制止违法违规行为。

      三、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管理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应急队伍值班制度,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在岗在位,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按规定程序上报。中海、中石化、西气东输要安排好技术人员及专家的值班工作,确保设备出现故障能够及时维修,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技术人员及专家能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处置。如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我局,值班电话:86382226,邮箱:15880966636@163.com。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