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2-00493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2〕8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0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南安市锦堂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的批复
    时间:2022-06-20 15:43

    南安市锦堂小学:

      报来《关于申请调整南安市锦堂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原经我局南发改投〔2020〕216号文批复项目建议书。现因设计优化,建设规模及总投资发生较大变化,经研究,同意调整南安市锦堂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调整内容具体如下:1.建设内容及规模由原来的“项目用地面积470.23平方米,建筑面积2883.8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地上6层教学楼”调整为“项目用地面积1785平方米,建筑面积31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地上5层教学楼及地下消防水池”;2.项目总投资匡算由原来的“950万元”调整为“1257.29万元”;3.资金来源由原来的“争取上级补助、社会捐资及你校自筹解决”调整为“争取上级补助、社会捐资及霞美镇四甲村自筹解决”。

      请据此批复依法办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等许可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基建程序报我局审批,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其他事项仍按南发改投〔2020〕216号文执行。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