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2-00465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2〕75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13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安市国专中心小学芙蓉校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2-06-13 11:38

    南安市国专中心小学: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南安市国专中心小学芙蓉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南安市国专中心小学芙蓉校区(项目代码:2203-350583-04-01-968717)建设,是解决教育资源不足,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的需要,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点:梅山镇。

      四、项目单位:南安市国专中心小学。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354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4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475平方米,包括1栋集教学区9919.5平方米,图书区3194.81平方米,公共区6530.72平方米,食堂235.47平方米,综合区1574.72平方米,宿舍区2724.9平方米的教学综合楼;1座527.88平方米的看台;1座767平方米的体育馆;地下建筑面积199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各主体土建工程及室外田径运动场、室外泳池、围墙、门卫、道路、综合管网、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工程。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4964.98万元,建设资金由争取上级补助、社会捐资及梅山镇财政统筹解决。

      七、建设工期:按24个月控制。

      八、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国家和福建省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九、社会稳定风险:南安市梅山镇人民政府已出具《南安市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表》,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请据此批复,严格按照审批的投资规模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等其它工作。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法办理用林、用地等相关报建手续。项目建设和运营应切实落实节能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