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2-00329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2〕53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09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福建省南安市乐峰中学教学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的批复
    时间:2022-05-09 16:37

    福建省南安市乐峰中学:

      报来《关于申请调整福建省南安市乐峰中学教学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原经我局南发改投〔2020〕222号文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因设计优化及物价上涨等因素影响,经研究,同意调整南安市乐峰中学教学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调整内容具体如下:1.建设内容由原来的“新建一座教学楼,教学楼占地面积821.1平方米,建筑面积4395.7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195.7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00平方米”调整为“项目用地面积4838.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93.58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463.58平方米,包括一栋教学楼建筑面积4294.02平方米,一栋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69.56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330平方米,包括地下室建筑面积330平方米,及道路与绿化工程等配套工程”;2.核减体育馆翻新改造及400米田径运动场附属设施;3.项目总投资估算减少投资额18.38万元,即由原来的“2300万元”调整为“2281.62万元”。

      请据此批复,严格按照审批的投资规模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等其它工作。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法办理用林、用地等相关报建手续,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其他事项仍按南发改投〔2020〕222号文执行。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