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1-00893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18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度政府投资在建重点项目招投标活动双随机抽查的通知
    时间:2021-09-18 09:43

    各项目业主单位:

      为加强对招投标活动的事中事后监管,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根据《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南发改〔2021〕71号)的要求,定于9月中下旬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度政府投资的在建重点项目招投标活动随机抽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1年9月中下旬。

      方式:现场检查,主要包括材料核查和实地查看等。

      二、检查人员组成

      从发改局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共抽取2名检查人员组成检查组。

      三、检查对象

      结合日常管理情况,从全市政府投资的在建重点项目名录库中按5%随机抽取6个项目。

      四、检查内容

      政府投资的在建重点项目招投标活动是否按审批核准的招标范围、方式和组织形式进行招投标;是否存在规避招标和不按照核准事项进行招标的违法行为。是否按规定进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投标、发布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等。

      五、有关要求

      (一)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根据检查内容认真做好自查及有关材料准备。

      (二)此次检查结果将在南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各项目业主单位根据检查内容认真做好迎检准备,不得弄虚作假。

      (三)检查组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认真落实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项目业主单位如发现检查人员存在违规行为的,可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86370186)。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