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0-00117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0〕14号
    • 发布机构:南安芯谷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21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变更南安市石井镇第二自来水厂工程项目业主的批复
    时间:2020-02-24 15:00

    南安芯谷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你司《关于变更南安市石井镇第二自来水厂工程项目业主的请示》收悉。该项目原经我局南发改投〔2018〕2号文批准立项、南发改投〔2018〕116号批复可研、南发改投〔2018〕169号批复初设,批复项目业主为南安市贸工农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根据市政府文电呈阅件(NO:690)及市领导批示精神,为了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经研究,同意南安市石井镇第二自来水厂工程项目业主由“南安市贸工农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变更为“南安芯谷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事项仍按南发改投〔2018〕2号文、南发改投〔2018〕116号、南发改投〔2018〕169号执行。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