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0-00048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0〕1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9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变更晋江至南安官桥塔峰加油站路面沥青化配套市政设施工程项目业主的批复
    时间:2020-01-20 15:56

    南安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司《关于变更晋江至南安官桥塔峰加油站路面沥青化配套市政设施工程项目业主的申请报告》收悉。该项目原经我局南发改投〔2019〕62号批复项目建议书、南发改投〔2019〕178号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业主为南安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现根据《南安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申请变更部分政府投资项目业主的请示》(市政府文电呈阅件NO:1887)及市领导批示精神,经研究,同意晋江至南安官桥塔峰加油站路面沥青化配套市政设施工程项目业主由“南安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南安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事项仍按南发改投〔2019〕62号、南发改投〔2019〕178号文执行。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