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1-0101-2019-00015
    • 备注/文号:南财指标〔2019〕98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29
    南安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19-01-31 09:23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19〕4号)文件,现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第二批)11.35万元给你单位(具体补助对象、改造任务及金额见附件),款列“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科目,按政府经济分类“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部门经济分类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2019年实施危房改造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以及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国家重点优抚对象和革命“五老”人员家庭危房改造。

      二、请及时将资金按目标任务安排落实到户。

      三、请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实行专项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严格通过乡镇财政部门拨付到补助对象“一卡通”账号,严禁截留、挤占、挪用或变相使用,加快预算执行,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安全、规范和有效使用。

      四、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各地对照绩效目标(详见附件2)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五、将2018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各级补助资金相关信息及时录入到“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

      附件: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第二批)安排情况表

      附件2:省级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

     

     

      南安市财政局

      2019年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