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场景运用项目实战演练
2021-05-13 11:20 阅读人数:1

  5月12日,南安市网格办、南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场景运用项目实战演练。

  演练依托南安网格E通APP和南安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市网格办、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导有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分别就基层网格员巡查发现和上级转报发现两类场景进行实战模拟,通过对森林防灭火处置全过程的精准还原,使各节点负责人全方位熟悉处置流程、操作方法和处理时限。

  下阶段,市网格办、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将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项目智能化和操作便捷性,为森林防灭火场景运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演练作为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是南安市不断探索、先行先试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森林防灭火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