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办危险化学品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活动
来源:南安应急管理 2020-06-19 11:04 阅读人数:1

  6月18日下午,南安市在福建南安新锦江特种油有限公司举办危险化学品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活动。市政府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市应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监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和石井镇相关领导及全市油库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并观摩现场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油罐车装油作业油品泄漏现场处置和油罐区油品泄漏、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措施。旨在通过模拟演练,检验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掌握危险化学品火灾事故应急抢险救援处置工作流程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参战队员的技战水平,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有效应对危险学品突发事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结束后,黄景阳常务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强调:各危化企业要守牢安全底线红线,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实现“打早、控小、救初期”,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