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南安行政服务中心 2020-06-18 17:06 阅读人数:1

  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乘梯意识,加强电梯安全应急救援能力,6月16日下午,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开展电梯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中心管委会相关科室、入驻中心窗口(科室、单位)代表、物业管理公司、保安公司相关人员到场参加。

 

  培训会上,电梯维保人员就电梯的构造、电梯八大安全保护系统进行介绍,并就如何安全乘梯以及遇到电梯突发故障被困时如何开展自防自救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开展了人员被困、求救、施救等各个环节的应急演练。

  行政服务中心现有客梯7部、扶梯2部,入驻人员近400人,到中心办事日均人流量在3000人左右,电梯安全乘用与应急处置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一环。

 

  此次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乘梯意识,营造了关注电梯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大家在乘梯中遇到电梯突发故障被困时自防自救的能力,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