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 > 基本医疗卫生 > 监督检查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10期)
    日期:2019-11-22 16:21  字号:   阅读人次: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现将我局开展的2019年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共抽检食用农产品253批次,其中合格250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为98.81%。

  长豆不合格1批次:被抽检单位为泉州万鲜超市有限公司,水胺硫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抽检机构为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

  新鲜鸡蛋不合格1批次:被抽检单位为南安市美林顾鑫生鲜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抽检机构为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

  芹菜不合格1批次:被抽检单位为中闽百汇(泉州)商贸管理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抽检机构为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此公告。

  附表:1.南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2.南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