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南安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2-12-07 09:21 阅读人数:1

  5日晚,南安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张桂森、黄景阳、庄国阳、林添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警醒,找准抓住问题、拧紧责任链条,保持市镇村三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决杜绝等待观望、懈怠马虎。要全面提高早发现、快处置能力,紧盯近端、中端、远端三个“端口”,用好“三公一大”、网格排查和自主申报三条途径,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落地报告、落地检查、落地管控,提高药店、医疗机构哨点监测灵敏性,提高核酸检测质量效率,提升流调溯源、“追阳”找人能力。要统筹人员力量配备、资源调度,保持疫情防控专班专人,加强流调队伍力量储备,核酸检测点位布局优化,提前做好大量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应对准备。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平战转化”“弹好钢琴”,统筹做好冲刺四季度、企业“升规纳统”、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努力做到疫情要防住、发展不停步。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用“赛马”机制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引导广大干部坚定信念、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切实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还通知了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有关事项。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生产和生活正常秩序,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